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春风春雨春意浓,开工大吉万事红
  春风春雨春意浓,开工大吉万事红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梁爽] [日期:24-03-05] [热度:]


春风春雨春意浓,开工大吉万事红

      年会是一个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刻。在这里,我们要庆祝我们所取得的每一个成就。同时,我们也要展望未来,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春风浩荡满目新,奋楫扬帆正当时。新年伊始,工程七部全体上下踔厉奋发、铆足干劲,业务骨干辛苦付出、奔赴项目,呈现“开年就开跑”的新气象,彰显“起步即冲刺”的新作为。2024年2月26日工程七部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以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拉开序幕。



(合照,不包含线上同事)

      王部长针对2023年度部门的项目运营情况、完成产值情况、员工考核情况、质控情况、市场开发情况、客户维护情况、投标情况、团队建设情况、个人参与主要项目情况、个人出勤情况、客户开发及维护情况、个人工作亮点及不足进行总结汇报,并对部门及各事业部的管理指出不足并给出管理建议。

      事业部长靳芳芳、王姣、姚涛、梁爽分别针对事业部管理情况、自我履职情况、工作计划及部门管理建议等进行述职汇报。各项目经理及工程师分别对2023年度自我履职情况以及2024年工作计划及建议进行述职汇报。

      同时借此机会邀请质控部张主任为部门同事进行质量培训。

      惊喜无限,福运连连。一轮一轮的游戏互动,燃爆全场,激越的是一份情感,萌动的是一份期盼,在掌声和欢笑声中,我们与2023倩丽告别,在憧憬与向往中我们与2024热情招手。就让我们带着初心再度扬帆,再创辉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