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中天恒-梦开始的地方
  中天恒-梦开始的地方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李世龙] [日期:23-12-08] [热度:]


中天恒-梦开始的地方

      我是一名即将毕业的审计学专业大四实习生,就在不久前刚刚加入了中天恒这个大家庭。下面是我参加工作之前和之后的一些感悟和心理路程转变。

      一、大道如青天,我独不得出

      刚上大学的时候,怀着一腔热血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到了学校之后,陌生的环境以及跟之前高中时的落差感一下油然而生,于是我心里萌生一个想法-考研,考回家乡去。但由于种种原因考虑,最终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慢慢的随着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我开始对未来产生了迷茫,以后究竟要走哪条道路呢?很多人包括家里人劝我考公,说实话,我从来都不喜欢那种一眼望到头的生活。有人说,迷茫是一只漂泊太久的船,彼岸浓重的雾,让它迷失了自己的重点。可它还是飘啊飘,希望可以穿透这浓雾,见到属于自己的阳光。


      二、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赤手空拳的来到这世界,为寻找那片海,不顾一切。是的,我看到了属于自己的阳光。随着课程学习的深入,和对审计的逐渐了解,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审计,我暗下决心,毕业后一定要从事审计的工作,成为一名优秀出色的审计人!打铁还得自身硬,心中有了目标,就要坚定不移的朝着目标奋进,于是我开始努力,在顺利完成所学课程时,同时也考取了初会、四级等相关证书。我深知这是不够的,我还要朝着更远的方向前进......


      三、须知少年凌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

      即将毕业,我开始进入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实习,向前辈们学习,积累实践经验,为以后工作打基础。这里的领导同事大哥哥大姐姐都十分照顾我,无论是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有什么问题向他们请教的时候,他们都会不厌其烦的告诉我,一扫我之前的忐忑与不安。和他们相处非常轻松自在融洽,我认为这就是我所向往的工作氛围。毕竟我是一个新人,还有很多地方要向前辈们学习请教。更要自己努力,以他们为榜样,追随自己的内心朝着心中那片海前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