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姜欢欢] [日期:13-09-30] [热度:]

 

用真情铸就希望,用爱心传递生命
 ——工程四部领导职工踊跃为孟微捐款


      9月12日,在牛工—牛慧君的号召下,为孟微的捐款活动拉开序幕,工程四部领导以及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捐款相助,在工程四部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3年9月19日,孟微父亲过世,在得知孟微的情况后,部门筹划发起了“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并在工程四部上下发出了募捐通知,得到了公司领导、职工的广泛关注。

      9月19日中午,在牛工引领下,部门部长带头捐款,各级工程师慷慨解囊、积极响应,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经姜欢欢清点,在工程四部共募得捐款9400元。

      当年轻的生命正焕发着青春的活力,当灿烂的笑脸正准备迎接着美好的未来,命运却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命运无情人有情,爱的暖流源源不断!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四部的关爱,为孟微筑起了坚实的后盾,让她有更大的勇气面对不公的命运。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

      孟微,你一定能够勇敢面对,我们期盼你早日回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