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团队精神从这里启程
  团队精神从这里启程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马小星] [日期:16-09-27] [热度:]


团队精神从这里启程

----审计一部2016年团队outing有感

2016年9月9、10日审计一部一行50余人在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进行了郊游活动,工作之余享受大自然的怡人风光,陶冶身心的同时,让大家在欢乐中更加深入体会中天恒企业精神和企业文化,领会诚信、创新、合作、发展的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融合、团结奋进的审计一部。

本次活动由团队挑战分组运动和集体登山及漂流、CS对抗赛等几个环节组成,大家在山水诗画之间尽情挥洒热情之余,收获的是日渐增厚的同事情,增强的是中天恒企业凝聚力,审计一部团队向心力。

很特别:
活动区别以往,加入了团队分组对抗比赛。“心心相印”(背夹球)、“十人九足”项目体现出经历过失败、跌倒,一定会得到发展。要用发展的眼光工作,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吸取经验和不足,直到成功。
 



 
很勇敢:
天河谷“誓言”玻璃栈道行走,立于栈道之上,环视四周高山美景,峭壁嶙峋。俯视下方,高达百米,据马河水清澈如镜,梯田遍布尽收眼底。体会行走玻璃栈道时的惊险刺激,克服心理障碍,勇敢地坚持下去,定将走向创新之路,实现不可能。

真人CS对抗赛要求参与者具有勇于竞争、敢于胜利、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诚信友爱的精神。提升参与者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培养坚强的意志,增强责任感和事业心。
 
 
 
很难忘:
篝火晚会采取自助烧烤形式,以合作、创新为主题,大家不拘形式的表现喜悦心情,求新,求变,人人表演节目,展示自已青春、阳光、激情的一面。我们相信办法永远比困难多,发挥团队大智大慧,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漂流之旅则缓解了城市生活压力,在山与水的怀抱里,享受一种“有惊无险”的激情,重要的不是顺境中同行,而是逆境中携手共进,提高团队的合作意识,融洽团队气氛,增强团队活力。
 
 
 
有收获:
1.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部门向心力,部门成员之间通过团队挑战项目实现了团结协作,提升大家对审计一部的信赖性、依从性及服从性;各组长通过必胜意志树立了行为榜样,带动成员通力合作,士气凌云。

2.本次活动得到了审计一部武战伟、张爱军两位部长的大力支持,在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努力为大家创造出行条件,并在百忙中赶到活动现场,大大鼓舞了团队士气。大家在活动中各尽其能的同时,是我们发现人才的惊喜,创新的事业呼唤创新的人才,观其志质,以知其名;观其敬爱,以知通塞;观其所短,以知所长;观其聪明,以知所达。


 
有大爱:
激发了大家以企业为家的热情,作为中天恒的一员,我们的满足和希冀、得意和失望、都与中天恒息息相关,企业的成长需要每一位同事的推动,员工的成长同样需要企业的成功,和中天恒共同成长,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打造和谐工作环境、树立共同愿景,“以中天恒为家”逐渐成为每位员工共同的价值取向。


 
审计一部以集体的智慧,合作的力量,更加神采奇异,由部门领导带领大家以点滴之力汇聚磅礴浪潮,推动中天恒发展进步,共享每个人与中天恒共同的丰硕成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