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那漫山遍野绽放的红 ——财审六部拓展训练
  那漫山遍野绽放的红 ——财审六部拓展训练
[来源:财审六部] [作者:罗莹莹] [日期:17-04-07] [热度:]

那漫山遍野绽放的红
——财审六部拓展训练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人常说,最美人间四月天,伴着四月的第一缕晨光,我们财审六部一行人踏上了去往水长城的拓展训练之旅。

水长城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距北京市区70公里。一路兜兜转转,在欢歌笑语之中,不知不觉来到了山脚下,并跟随着教练的脚步进入了景区之内。春天果真是个万物复苏的好季节,那怒放的桃花、杏花跃入眼帘,淡淡的红、浅浅的白,红白相间遍布在整个山间湖畔。


大巴车上的纵情高歌
 

景区正门
 

全景图
 

上午的时间一直是在游戏中度过,桃花朵朵开、水果动物蹲、兔子舞……虽都是常见的游戏,可一旦有了不同的玩法便会产生新的乐趣。

先看这张,一副其乐融融的样子。

 

然而,抱团中肯定有落单的,像这位:

 

水果动物蹲时也总有被“围攻”的,像这组:

 

还有这张,亮点可以自己找:
 


按照教练的指示,我们很快分出了三队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精心绘制了队旗。

雄鹰队
 

666队
 

CS战队
 

间隙拍照:



 
真正的训练从山脚下的一张合影开始:

 

拓展训练第一项:A4纸穿越


 
拓展训练第二项:钢钉平衡

 

随着队伍的不断前进,整个景区的风光尽收眼底,天空中飘散着片片云朵,不时吹来阵阵和煦的风,这种暖暖的春意使每个人舒服到了极致。

行走的青春
 

水长城各处采景

 

拓展训练第三项:智解麻花

 

拓展训练最后一项:翻牌接力

 

队长发言:
 


施部长总结:
 


欢乐的时光总是这般短暂,也正因如此,它才显得分外珍贵。最后,是我们财审六部的全家福。
 



 

“春来遍是桃花水,疑是仙源水长城”,至此既看到了秀丽的湖光山色,又观赏了长城的清灵俊秀。

在游戏中放松自我,在游戏中感悟人生。此次拓展训练不仅使我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舒展,也使彼此之间变得更加亲近。我相信每个人都会把这段美好的经历留在内心深处,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祝愿财审六部的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