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野三坡游记
  野三坡游记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崔宏超] [日期:17-05-11] [热度:]


野三坡游记

                                                        作者:崔宏超
                                                                摄影:彭佳楠
                                                                   杨泽宇

 “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日暮笙歌收拾去,万株杨柳属流莺。”清明节后,春的脚步越发的快了,山儿披上了青衣,云儿舒展了翅膀,小河也越发的欢愉。4月8号,我们一行12人踏上了去野三坡的旅途。团队包括:李超,杨泽宇,白高行客,彭佳楠,申小孟,郑秋杰,王林爽,王一冉,谷凯欣,崔宏超。早上九点我们从北京出发,行车将近两小时后,我们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野三坡景区,吃过午饭,休息片刻后我们便迫不及待的出发去了第一站,鱼谷洞。鱼谷洞位于野三坡风景区中部,是以奇泉、怪洞为主体的风景区,全长约1800 米,共分5层,层层有景,景景奇特,洞中有洞,洞洞相连。


 
进入洞中我们都被眼前的美景所折服,无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晶莹剔透、绚丽多彩、千姿百态的石笋、石珍珠、石钟乳、石塔、石幔、石人、石兽、石花等等数不胜数。在导游讲述下,我们看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画面,观音、龙王、龙女、仙人指路等等惟妙惟肖的石景,宛如一坐地下画廊。

   
  
自鱼骨洞出来后,映入眼帘的便是这个坡道---滑草。 



我们纷纷从这里滑了下去。工作人员把我们放下去的一瞬速度不断加大,风呼呼地吹过整个人就像即将窒息一样,惊险十足,滑下去的过程中有的是不声不响默默的滑了下去但腿却抖的不行,有的是还没下滑就已情不自禁的大喊,也有的是似乎已经结束了才意识到了惊吓。


 
自此第一天的户外活动便告了一段落,随后我们开始回到住的农家院开始准备晚餐。饭后我们点起了篝火,放飞了孔明灯。伴随着歌声与欢笑声我们第一天的活动结束了。

  
 
第二天,我们起的并不早,一个惬意的懒觉过后,我们吃过店家准备的早餐,便出发去了第二个目的景点---百里峡。百里峡由三条峡谷组成。即:海棠谷、十悬峡、蝎子沟、总长105华里。它有雄险奇秀的天然资源,容近朴归真的古老文明及原始生态的无穷魅力,是闻名遐尔的旅游胜地。 
 
    

景色虽美,但是也有着不小的挑战,三千个台阶,不仅仅是对体力的考察,也是对毅力的考验。每一次双腿的抬落,我们都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山风吹来顿时神清气爽,短暂的休息了一下,我们便开始一场“妙”语连连的游戏---你比我猜。比划的人使尽浑身解数手舞足蹈,猜的人却依然或是满头雾水不知所云或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的“妙语连连”,引得在场的游客大笑不止。三局游戏过后我们便准备下山了,坐着缆车一览山间的美景,享受着惬意的下午时光。  

 

至此,野三坡之旅已进入了尾声,伙伴们纷纷踏上归途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感谢中天恒为我们提供的这次活动,回到工作岗位的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中天恒的辉煌尽上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页:感悟青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