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中天恒年庆首届趣味运动会—— 工程四部铸精品,铁军风貌树丰碑
  中天恒年庆首届趣味运动会—— 工程四部铸精品,铁军风貌树丰碑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张桢] [日期:19-05-20] [热度:]

中天恒年庆首届趣味运动会 
—— 工程四部铸精品,铁军风貌树丰碑
                      
      在这“五一”浓厚的节日气氛,为大力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的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进企业与员工的了解和沟通,增强职工向心力、集体荣誉感,于2019年5月6日,中天恒集结了600余名员工隆重举办了首届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个人赛和团队赛,个人赛有投篮气模、愤怒的小鸟、铅笔套环,团体赛有沾沾乐、汉诺塔、齐心协力、财源滚滚、超级障碍赛和动感颠球六项赛事,我们共组成了20个团队展开激烈角逐。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最终评出竞赛第一名是肖总带领的工程四部“铁军战队”。



      上场前,我们制定“作战”计划,充分发挥团队成员各个优势。

      运动场上,我们跌倒了,但马上又爬起来,因为我们要把手中的“信念”传递给下一位成员,我们不放弃。



      听啊,是他们在为我们加油呐喊!



      看啊,运动员坚定而自信的面庞!



      众人同心,其利断金!

      工程四部“铁军战队”赢了!

      在工作上我们本着“精细管理兴企必树名牌意识,做优图强建功当创一流工程,铁军奋发担重任劈斩荆棘树丰碑,匠心筑精品树华夏劲旅,巧手绘宏图展恒达风采”的工作理念。

      在团队运动会上我们秉承“用火的热情迎接比赛,用海一般的胸怀面对失败,用花的灿烂迎接胜利”。



      心中有梦有方向,全力举绩中天恒!

      中天恒首届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成功举办了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本次的企业活动使得公司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深入人心,增强了各级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又提供了更广阔的交流空间,增进了各部门员工的交流与协作,使得广大职工们在比赛中享受快乐,快乐中得到收获,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