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还是滕彬最懂我
  还是滕彬最懂我
[来源:中天恒] [作者:李三喜] [日期:14-03-05] [热度:]
还是滕彬最懂我

        这次西部春播之旅圆满结束,滕彬功不可没。滕彬是我的老朋友,知名大学研究生毕业,当过国家干部、高校校长秘书、国有农场厂长,还会舞文弄墨,诗写的同他的人一样有激情。上任兰州分所不到三年,收入过千元,占甘肃300多家中介机构年度总收入的十分之一强。其开拓能力、敬业精神我自感不如。就是事事想自己说了算,不肯来京当老总替我分忧解难。当然,这也不能影响我们是好朋友,实际上滕彬最懂我。

    
        这次西部之行兰州、青海段是滕彬安排了从机场到西宁的车,是他为我们安排了食宿。这说起来也没有什么,但对精于算计的人们来说,这份免费的晚餐更显滕彬的大度和合作精神。我没有说话,滕彬替我把来到我家乡的同事们给灌醉了。虽然我平时不让同事尤其是女同事喝酒,但来到西部我的家乡,我还是想让同事们感受感受家乡父老们的热亲。喝白酒滕彬没有拿下我的同事,滕彬又拿来了红酒。这一杯红酒下去,史工说话的声音就越来越大,激动不已,滕彬的任务圆满完成了。


   
  由于史工的激动,也把江湖老手滕彬的激情点燃了,他们就毫无顾忌的神侃起来了。我看着他们高兴地神侃,嘴里不说但高兴在心里头。让我想不到效果是,这么一神聊滕彬看出了中天恒工程部的变化来,感到了中天恒管理思维在变化,中天恒人在茁长成长。或许正是这样,我原来让他来北京当老总他不来,现在嚷嚷着要马上回北京当个中天恒的部长。确实,滕彬最懂我,看出了中天恒在管理上的微妙变化,但此一时彼一时,现在要回京当中天恒一个部长的机会也不多了。

  每当读滕彬为中天恒3C框架10年艰苦探索写的诗,总让我泪流满面,真写到我的心坎了。明年就是中天恒20年华诞,期盼着最懂我的滕彬再写一组中天恒组诗,总结中天恒20年的心路历程,开启中天恒新时代。

  当然,更是期盼着在海南岛和滕彬、硕豪等几个老朋友一起舞文弄墨、谈天说地,在浩瀚无垠的商海里留点人间真情。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