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博鳌亚洲 恒达携手
  博鳌亚洲 恒达携手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樊佳] [日期:14-05-06] [热度:]

 

博鳌亚洲 恒达携手 
------祝贺中国远洋集团与中天恒达再次合作!


      奋力拼搏创佳绩,再夺一季开门红!经过激烈竞标,我公司以绝对优势喜得中国远洋集团关于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二期工程开工前及过程审计中标通知。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二期工程由中国远洋集团旗下海南中远博鳌有限公司承建,该公司的核心业务主要集中在商务会议和旅游度假两大产业。业务包括会务、酒店餐饮和客房、高尔夫、景区观光、温泉等。客户广泛分布于汽车、医药、IT、金融、保险等行业。


      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二期工程项目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060平方米,包括酒店、办公楼、宿舍楼,以上均包括装修并配套相关家具和设备。另有室外配套工程,包括园林景观、道路、护岸以及管线、现有新闻中心面积3000平方米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估算83959.23万元。


      早在2007年开始至今,我司一直与中国远洋集团合作,并且得到集团领导的一致好评,为这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喜得中标,我们中天恒项目团队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加真诚的合作,和更加优质的信誉和服务,取得更加优秀的业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