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用大爱之心点燃生命之光 —记中天恒爱心捐款活动
  用大爱之心点燃生命之光 —记中天恒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中天恒集团公司工会] [作者:中天恒集团公司工会] [日期:14-07-18] [热度:]


用大爱之心点燃生命之光

 —记中天恒爱心捐款活动


       我所咨询一部王启艳的丈夫因脑部疾病于2014年6月1日突然昏迷,转入协和医院重症室进行医治。病人数日处于昏迷状态。(重症监护室的费用为一天上万元)


       王启艳的家庭经济条件非常困难,她的母亲身患恶性肿瘤需定期化疗,幼小的孩子才2岁,现在又面临丈夫高昂的治疗费用,沉重的经济负担都压在了王启艳一个人的肩上。咨询部领导和集团公司派专人,到医院进行了慰问,了解病人的病情及王启艳的困难情况。咨询部率先在部门内进行捐款活动,第一批25980元的捐款送到王启艳的手中。为了帮王启艳度过目前的困难,集团公司领导决定以工会的名义,向公司员工发出捐款倡议——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点点爱心,汇聚成河。请每位员工伸出友爱之手,献出一份爱心,用中天恒人的爱、中天恒人的心,帮助王启艳和她的家庭度过这一道难关!

       捐款倡议书6月25日一发出就得到了许多员工的积极响应,公司领导带头捐款。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各捐出2000元,各位副总经理各捐出1000元,徐荣才副总经理捐出5000元,各部部长将捐款倡议书,通知在京和出差在外的每位员工。有的部门设专人接收捐款,在外地出差的同志,直接将捐款汇到了咨询部负责接收捐款杨霞的账户。在短短的几天时间,公司员工就捐出了38930元,并很快将这笔捐款交到了王启艳的手中。

        在这次捐款活动中,公司的领导和员工充分展现了人间大爱的情怀,226人伸出了援爱之手,共计捐款64910元。     给病者点燃了生的希望,让家人感到了人间的温暖,社会的关爱。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众人汇集起来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正向一首歌中唱到的:“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们衷心祝愿王启艳的爱人早日康复!


中天恒集团公司捐款情况统计

工程部:89人 捐款:15000元
工程一部:18人   3150元
工程三部:15人   2200元
工程四部:24人   5300元
工程五部:19人   2800元
工程六部:13人   1550元
财审部:  49人   捐款:9050元
财审一部:9人   1880元
财审二部:20人  3750元
财审三部:17人  2800元
综合审计:3人   700元
综合业务管理中心:25人  捐款:3830元
公司高管人员:7人   捐款: 9000元
咨询部徐峥:1人    捐款:1000元
其他:4人    捐款:1050元(捐款打入账户 无姓名)
咨询部:  51人    捐款:25980元
徐荣才: 5000元                                                 
一  部:  24人   14600元
二  部: 10人    3450元
三  部: 10人    1605元
其  他: 6人     1325元       (外单位人员)

合计:226人     共捐款64910元  


                        中天恒集团公司工会
                         2014年7月18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