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工程部开展基本建设程序管理培训会
  工程部开展基本建设程序管理培训会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王延心] [日期:14-11-24] [热度:]


工程部开展基本建设程序管理培训会


      2014年11月20日,质控部赵宗飞对“房屋建筑与市政设施工程基本建设程序”进行业务培训。培训活动在公司20层会议室举行,工程三部、四部、五部、六部共计47人参加本次培训。

      基本建设程序指工程项目建设全过程所必须经历的各阶段、各环节的先后次序关系及相互联系。我国的基本建设程序分为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设计工作、建设准备、建设实施以及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等几个阶段。培训中,赵工着重以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为例进行了深入讲解。



      培训会场气氛十分融洽。无论是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们,还是初入职场的新人,个个听得认认真真,并认真的做了记录。



      通过这次培训使我们了解到,按照基本建设的客观规律,严格遵守建设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先规划研究,后设计施工,有利于保证项目决策正确,又快又好又省地完成建设任务,提高基本建设的投资效果。



      “培训是公司的长效投入,是发展的最大后劲,是员工的最大福利”,以狠抓内涵管理、提高人的素质为重点,正潜移默化地提高员工的整体素质,为公司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