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互利合作,携手共赢
  互利合作,携手共赢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樊佳] [日期:14-12-03] [热度:]

互利合作,携手共赢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一个公司要发展壮大,团队要保持活力,就要不断地注入新鲜血液。随着我公司业务的优势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

  人才是宝贵的资源,是社会前进的车轮,是经济发展的动力,是企业成长的基石。尤其是充满青春气息的应届毕业生,是我们渴望得到的清新空气。

  受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的真诚邀请,我公司参加了该校举办的“2015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会”。11月的冬季,像一位矜持的公主,舞动着她那神奇的面纱,送来阵阵凛冽的寒风。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到双选会的热情。


  在2014年11月23日晚的校企交流座谈会上,院校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言语间体现着一个校领导对孩子们未来的贴心关怀,并对参加双选会的各用人单位给予了热情款待和热烈欢迎。在会上,我司带队的工程四部部长王慎云也发表了讲话,并对校方领导的邀请表示感谢。





  11月24日的招聘会现场,有142加企业参与招聘。每个展位都摆放着各自企业的简介。我司王部长、部长助理马东、工程师助理樊佳,在志愿者的带领下,也早早来到会场做准备。同学们驻足展位前,认真地阅读着我司的介绍,被我司的优秀项目和企业文化深深地吸引。不一会儿,手握简历的同学们就在我们的台位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问询络绎不绝。



  此次招聘,我司共收到200多份简历,经过初步筛选,邀请了30多位同学参与面试环节。王部长耐心地为学生讲解疑问,并谈论就业心态与人生规划。在与他们一一交流过后,选出了16位优秀的毕业生进入复试。之后经过我司严总、马总进一步审核后,正式录取12名毕业生加入到中天恒的大家庭。


  带着毕业生们的期望,我们圆满完成为期一天的招聘活动。希望此次招聘可以为公司的人才储备做好铺垫,更希望加入我司的毕业生能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这个大舞台施展才华,尽显自己的光和热,为公司的不断壮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愿中天恒与河北建院能够一直互利合作,携手共赢!

工程四部   樊佳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