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国投北疆电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 全过程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国投北疆电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 全过程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商淑明] [日期:15-07-31] [热度:]



国投北疆电厂二期扩建工程项目
全过程管理培训圆满结束


        应天津国投津能发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基建项目管理”培训邀请,我司于2015年7月30日顺利完成了培训工作。

        财审一部部长武战伟主讲了竣工决算与后评价,总工办苑瑾围绕“24个模块”主讲了国投北疆电厂二期扩建工程管理建议书。

        工程一部部长李会来与工程一部现场造价咨询项目经理商淑明组织并参加培训。

        建设单位总经理李鑫路,副总经理于海淼亲自参加培训,并给予本次讲课高度评价,总经理李鑫路要求项目公司全体管理人员按培训所讲“24个模块”梳理在手工作业务,并于九月份开展一次计经活动分析。

        项目公司计划部、工程部、财务部、商务部、人资部门的全体人员和监理、施工单位的相关人员都参加了培训。

 


 
 


              工程一部   商淑明 

              2015年7月3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