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回首15年,有许多感慨
  回首15年,有许多感慨
[来源:中天恒] [作者:高雅青] [日期:16-01-25] [热度:]

 

回首15年,有许多感慨


----------高雅青


      日月穿梭,2015年一眨眼的功夫就离开了我们,过去的一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一年,也是公司收获的一年,我们有许许多多的感慨,中天恒团队又积攒了多少光辉的业绩,在我们身边又发生了多少感人的故事。我在我们领导班子的总结会上发自内心的告诉大家,听了大家对过去一年的总结我只有一句话,感动、感谢和欣慰!


      中天恒的团队信心满满的又走过了一年,我们的团队不仅继续巩固了我们的传统项目财务报表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工程项目跟踪审计,工程项目结算审计,工程项目财务决算审计,政府部门的专项资金审计,管理咨询项目系列等等,又拓展了上市审计业务、工程项目咨询业务……,我们的业务正在向更广泛的咨询服务领域展开。


      我们一向主张要用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方式去开发市场,15年我们组织了专门的师资团队,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举办了各种形式的培训班。公司内部管理日益走向正轨,为了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成功运行了信息系统。投标工作的管理,客户回访工作,业务质量工作的管理,员工业务培训,新人来所的培训,年终从领导层到员工的总结工作等等,上述各项工作逐步向规范化、常态化发展。为了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中天恒团队正在打造一支学习型的团队。15年,各个板块有计划的举办了相关内容的业务培训。工程部组织参加了由京价协组织的造价杯技能决赛成绩优异名列前某,为中天恒赢得了荣誉。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团结协同作战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各板块财务审计团队与管理咨询的协作,工程咨询团队与财务审计团队的协作,各板块内部的协作,部门内部的协作。中天恒全体员工团结拼搏,务实创新,顽强进取,较好的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经济效益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增长态势。


      我们为客户服务始终坚持诚信敬业,业务不分大小,认真做好每一单业务。在总结中我们了解到武战伟部,肖文部、张永凤部、薛慈允部等,不计个人得失为了公司的利益承接了大量的收益低,项目零散的政府委托的项目评审业务,科研经费审计项目,国办委托的维修改造项目和一大批中国电信集团委托的收益低要求高的项目。为了能够圆满完成这些项目他们既考虑了公司的利益也考虑了项目运行成本,他们实行专人管理、专人实施,建成了一支专业队伍,提高了工作效率,向规模要效益。他们的这种奉献精神凸显了中天恒服务于客户处处为广大客户着想的企业文化,他们这种顾全大局服务于民的宽大胸怀,始终如一的坚持也为传播中天恒企业文化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勇、施英华部在总结发言中讲了在中储粮审计中为了一个被举报的问题查找落实排除来自被审单位刁钻的干扰,动脑筋想办法终于将问题查清。她们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和敏感的执业操守赢得了委托单位的好评。中储粮是我们长期稳定,承担业务最全面的优质客户,几年来我们从承接年度财务报表审计逐步拓展到经济责任审计、内控体系建设、基本建设项目造价审计等领域。特别是近几年来中储粮把他们最大的基建项目审计都委托了我们,15年我们承接了中储粮规模最大的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审计。


      中铁工是我们新进入的大客户,由于段峰带队圆满的完成了第一单中铁工委托的专项审计项目,赢得了委托方的好评。15年中铁工审计部为了迎接国资委、审计署的审计又委托我们一大批专项审计业务。在财审三部和其他几个部的共同努力下,有圆满的完成了第二单审计任务,中铁工将发展成为我们新的稳定客户。


      再说我们的咨询板块艰苦创业,如今已是业界精英。冷洪峰部是一支正在迅速成长的新生力量;还有李会来部长率领老中青团队常年坚守在各个大型水电、火电,甚至是高原地带的国家重点项目上,15年也取得了不菲的业绩。谷保合部追求效益最大化,用优质的服务稳定了一批新老客户。


      总之,2015年中天恒又取得了硕果累累的光辉业绩,听着员工的总结,让我激动、感慨甚至热泪盈眶。中天恒这个全员共建的大家庭,年复一年辛勤耕耘,有温暖也有辛酸,更有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她的事业在发展、团队在壮大,收益在稳步增长。2016年已经到来,我们将迎接新的挑战和新的机遇,我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年还是一个丰收年!


      在新春到来之际,我祝愿大家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争取更大的进步。


      我和三喜给大家拜年啦!


2016年1月25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0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