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总工办积极安排培训课,广联达上门提供“营改增”
  总工办积极安排培训课,广联达上门提供“营改增”
[来源:质控部] [作者:翁林倩] [日期:16-05-23] [热度:]


总工办积极安排培训课,广联达上门提供“营改增”

质控部-翁林倩

      营改增政策文件发布之后,2016年5月19日公司总工办成功举办了广联达营改增软件培训,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李凤娟老师详细解读了营改增浪潮下的造价知识和相关软件应用操作。

      本次培训分为上午、下午两个场次,工程一部、三部、四部、五部、六部以及其他部门共计88人参加。主讲老师围绕“营改增”概述、财税[2016]36号文政策解读、京建发[2016]116号文解读、广联达营改增解决方案四个方面展开,详细具体的解读了营改增后的造价知识和软件操作。在培训期间,主讲老师多次与参加人员现场互动,参加培训人员有疑问之处也积极向其提出,主讲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耐心解答,整个培训现场呈现出积极向上的氛围。培训接近尾声时,各部门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对主讲老师带来的精彩解读表示了感谢。

      通过本次培训,各业务部门人员对营改增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并对营改增后计价软件的运用更加熟练,这将大大提高日常的工作效率,也将给客户带来更加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