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达江苏事业部审计项目现场检查
  中天恒达江苏事业部审计项目现场检查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马冬] [日期:16-06-06] [热度:]


中天恒达江苏事业部审计项目现场检查

      2016年5月25日由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质控部借调工程六部薛慈允、马冬对中天恒江苏事业部审计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江苏事业部自2014年成立在分公司总经理陈玮带领下,各项业务稳步推进,业务范围、人员团队不断扩大,审计工作开展规范,工作成果得到了客户较好评价。目前承接了连云港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香溢广苑房地产开发项目结算审计等多项审计业务。

      现场检查过程中,薛慈允部长、马冬与江苏事业部靳经理对香溢广苑房地产开发结算审计项目进行了业务沟通交流,马玉峰副总、薛慈允部长、马冬对江苏事业部近期承接的几项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并与赣榆项目部现场审计人员进行了工作指导与交流。同时借本次检查之机与连云港市城开集团审计部领导进行了审计座谈。检查结束时马玉峰副总提出江苏事业部需进一步加强人员队伍建设,加强分公司与集团公司互动,通过业务开展进一步提升中天恒品牌建设,为集团东拓战略的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