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国农业大学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圆满召开
  中国农业大学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圆满召开
[来源:咨询部] [作者:刘杨] [日期:16-07-19] [热度:]


中国农业大学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圆满召开

      中国农业大学内控建设体系项目启动会于2016年6月29日在中国农业大学MBA教育中心顺利召开,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张建华,财务处处长刘罡,各部门及学院负责人,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总咨询师徐荣才及内控项目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刘罡主持。

      首先,农大财务处处长刘罡在会议上强调了内控体系建设及完善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督促各部门及院系负责人严格按照内控体系安排工作。



      随后,中天恒集团总咨询师徐荣才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以内部控制理论与实务为主题的培训,总咨询师徐荣才以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基本规范为切入点简要介绍了内控定义,内控方法,如何完善内控等内容,并列举真实案例加深参会人员对内控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
 


      最后,农大副校长张建华在会上发表讲话,声明对内控建设体系项目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动员全校各个部门及院系积极配合项目开展工作。


 
      启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校概况:
      中国农业大学是我国现代农业高等教育的起源地,是由北京农业大学与北京农业工程大学合并而成。中国农业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具备培养学士、硕士、博士的完整教育体系,并已培养了13万余名合格的毕业生。全校现有全日制本科生11399名,全日制研究生7326名,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313名,全日制博士研究生3013名;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185名,专任教师1640人。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