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携北京师范大学共谱新章
  中天恒携北京师范大学共谱新章
[来源:咨询部] [作者:王银] [日期:16-07-25] [热度:]


中天恒携北京师范大学共谱新章

      为了贯彻财政部和教育部下发的指令文件,为推动、指导各教育行政事业单位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提高内部管理水平。2016年7月18日中天恒内控项目小组进入北京师范大学参加内控体系建设项目启动会。由校长董奇亲自出面主持坐镇,行政领导常委书记无一缺席,参会者皆是学校机关各部、处、室的高级领导分子和精明骨干。


 
      在启动会仪式上,董校长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的指导意见》(财会{2015}24号)。文件提出“全面推进内部控制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工作,确保内部控制覆盖单位经济和业务活动的全范围,贯穿内部权力运行的决策、执行和监督全过程,逐步将控制对象从经济层面拓展到全部业务活动和内部权力运行”的建设目标。呼吁全校教职工领导对内控建设引起重视。他特别强调说明采取防控措施的重要性以及开展内部控制建设的必要性。


 
      董校长讲话完毕,中天恒副总鲍良上台发言。他用形象生动的现实案例告诉我们风险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不管是领导阶层还是基层工作都存在风险隐患。即使是细微环节失误也会酿成无法挽回的后果。鲍总不仅讲述了风险的危害性,同时又说明风险是可以控制的,只要我们有意识去识别风险,掌握好技术和方法去应对可以转移和规避风险,把风险带来的不利影响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内部控制是保障组织权力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的有效手段,也是组织目标实现的长效保障机制。董校长在启动会结尾再次声明希望北师大全体员工积极配合内控建设项目组的工作执行要求,给予了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高度认可和全力支持。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