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佛罗伦萨小镇与南湖景区一日游记
  佛罗伦萨小镇与南湖景区一日游记
[来源:中天恒管理中心] [作者:李艾] [日期:16-08-22] [热度:]

佛罗伦萨小镇与南湖景区一日游记
--北注协工会组织活动游



      8月13日,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增强员工的团队凝聚力,北注协组织了天津的佛罗伦萨小镇与南湖景区的游览活动。

      此次活动与莱芜协作部的同事一起结伴而行,在叽叽喳喳的喧闹声中,于上午7时30分我们一行40多人上了旅行社的大巴车。大巴车从北京到武清全程约是三个小时,但一路上全程在导游的带领下没有闲着,听着导游讲着武清的各县市名称的由来,对武清的故事又增添了一个传奇的色彩。大家还沉寂在武清的优美故事中时,导游又开始带领大家玩起“说7”的游戏,一路上帅哥美女们为了赢得表演的机会积极犯错,帅哥、美女争先上车前表演,哈哈,就这样歌声、笑声不知不觉伴我们到了目的地,而此时大家还想再来游戏,大家是非常的不过瘾哟。

      10点30分,我们到达了第一个目的地佛伦伦萨小镇。我们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这个现代化的商业区。天津佛罗伦萨小镇是中国首座纯意大利风格的大型高端名品这口中心和休闲文华中心,设有奢侈品、国际名品、运动和户外以及休闲四大特色购物主题体验区,引进近200家意大利顶级奢侈品牌和世界时尚名牌,力求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购物需求,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可租用面积42000平米。大家在小镇标志性建筑物下进行了合影留念。

      下午2点,我们来到了南湖景区。离开了繁华的商业区,映入眼帘的是一抹鲜绿。南湖景区位于武清区下朱庄街,这里绿草依依、波光粼粼。南湖公园规划有5个功能区,包括城市故事展示区、水街休闲商业区、家庭休闲娱乐运动区、湿地生态体验区和高端旅游区。呼入口鼻的那一缕缕树香、草香和花香的气息,让我们每一个人充分享受了大自然给予的一片宁静与安乐。在游览的过程中,大家彼此交流了工作经验,互相鼓励,坚持奋斗,建立了新的友谊,大家的笑声此起彼伏。在这一片朗朗祥和的欢笑声中,为我们此次的形成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我们亲近了大自然,不仅体验到湖光山水,而且还有自我的身体与身心舒展;还能感受那可爱的青山,那透彻的绿水,那来自大地深处的凉凉的清新的气息,给我们大自然的温柔与幽雅。

      相信通过此活动,我们会感悟人生真谛,也将会以更加饱满热情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中的一切难题,为开创明天更美好的生活而努力奋斗。

      感恩昨天,感悟今天,展望明天!

  


中天恒管理中心 李艾
2016.8.22
    



上一页:七彩蜀国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