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公司组织岗级升级评审会,评审工作圆满实施
  公司组织岗级升级评审会,评审工作圆满实施
[来源:总工办] [作者:翁林倩] [日期:17-03-14] [热度:]



公司组织岗级升级评审会,评审工作圆满实施
 
      根据公司《业务人员薪酬管理办法》及《业务人员定岗升级实施细则》,继基础业务人员定岗升级考核之后,公司总工办在工程各业务部门的支持下及各参评人的精心准备下组织了高级咨询师的岗级升级评审会。
 


 
      3月10日上午9点,于公司20层会议室组织了岗级评定考核,总工办曹凤主持了本次考核。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总工办主任赵宗飞、工程四部部长肖文、工程六部部长薛慈允、会计师事务所质控部主任于维严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考核。参与考评的人员有总工办张杉杉,工程一部史士晟,工程三部高继艳、金莉、齐利平,工程四部王佩,共计6人。该评审采取论文编写、PPT汇报、答辩的形式,通过抽签的方式公平、客观的对参评人进行了考核。每一位参评人在自己的精心准备下,以自然大方的姿态向评委展示出了多年工作积累下的精华。鉴于有两位参评人长期驻外,因此通过视频会话的方式进行了评审。


 
      对于每一位参评人,各评委都提出了相应的针对性问题,并提出了积极可取的建议:对于工程三部齐利平的论文内容,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提出了从造价管理和合同管理的角度分析对于工程变更带来的影响有哪些预防控制性措施。对于工程一部史士晟的论文内容,工程四部部长肖文提出了如何在真实工程量中判断灌浆的真实性和有效性;总工办主任赵宗飞提出了如何判定是施工原因还是非施工原因产生的超灌浆。对于总工办张杉杉的论文内容,工程六部部长薛慈允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缩小范围,加上一些实际性的内容。面对各位评委提出的问题,参评人从容坦然回答,并将认真采取相关建议。


 
      高级咨询师级别的工程师人员是公司强有力的后盾,也是年轻工程师人员学习的榜样,通过此次考核,其多年工作经验的积淀完美释放,也更加鼓舞年轻工程师积极努力的向上攀登。考评办法的制定落实及本次考评的实施,可以更好的规范公司的业务人员晋升制度,为今后骨干人员的晋升提供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