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携手并肩、双标齐中
  携手并肩、双标齐中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 [日期:17-04-21] [热度:]


携手并肩、双标齐中



   
      为了推动教育改革创新,着力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关注教育经济活动中风险环节,维护教育经济活动的健康运行,着力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提升教育活动水平,形成“防风险、强管理、促发展” 的约束新机制。北方工业大学于2017年4月12日至13日举行“2016年预算执行与财务决算审计 、2016年单笔支出百万元以上项目审计、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评价、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咨询”服务机构入围招标项目开标会,中天恒集团所属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携手并肩,互相呼应,双标齐中。

      北方工业大学发布招标公告后,中天恒财审、工程两个板块,按照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的讲协作、发挥团队作用的要求,同时,委派严宏副总经理牵头,带领财审、工程两个团队,迅速进入投标书编写的工作状态,并在其中做到“四个注意”即:投标须知莫弄错、实质要求莫遗漏、重要部分莫忽视、细小项目莫大意,以此达到精准编标、高质量投标,为财审、工程两个板块顺利入围奠定了基础,在开标结果当中得到了充分的印证。

撰写人:严    宏
编辑人:闫雅婷
2017年4月2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