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江西国电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展开
  江西国电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展开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张欣欣] [日期:17-09-19] [热度:]


江西国电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展开

      2017年9月12日,审计组三部一行5人在部长王健,高级项目经理付红琼的的带领下来到了有着“信美之郡”之称的上饶-江西国电黄金埠发展有限公司。



      

       本次经责审计的审计期间为2011年6月1日-2017年6月30日,审计的主要内容包括粉煤灰的销售收入情况、技改计划、燃料的管理和暂估、招投标的签订、合同管理以及费用相关管理等,并对重要的事项进行必要的了解和追溯。

       背景简介;国电黄金埠发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控股兴建的火力发电企业,规划装机4*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2*6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于2007年8月建成投产,各项安全技术经济指标处于区域领先水平;二期工程(2*10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正在积极推进中。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