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鄂尔多斯市昊华国泰化工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
  鄂尔多斯市昊华国泰化工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
[来源:培训部] [作者:王亚男] [日期:17-12-21] [热度:]


豪风爽爽系蒙情  主讲朗朗谈内控
——记鄂尔多斯市昊华国泰化工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





       2017年12月20日,鄂尔多斯市昊华国泰化工(以下简称国泰化工)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在国泰化工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国泰化工总经理杨军、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高级咨询管理师王银及内控组成员出席会议,国泰化工总会计师翁磊主持会议。



       会上,国泰化工总经理杨军针对本次内控体系建设启动会做了重要讲话,介绍了公司内控体系建设的意义并针对本次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希望通过此次内控体系建设提升公司管理水平,促进公司稳健发展。




       随后,中天恒王银部长作为本次启动会主讲人对内控出台背景、建设目的、意义与程序等进行培训。双方一致认为,内控建设体系的展开对公司风险控制以及发展规划的实现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最后,国泰化工翁磊做了总结暨动员讲话,要求各部门加强与项目组的沟通与交流,积极配合内控组工作的开展,保证此次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按时保质顺利完成。




       本次启动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鄂尔多斯市昊华国泰化工有限公司内控体系建设工作全面展开。同时,项目组对现场工作进行了实地访察,为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打下基础。


培训部 王亚男
2017年12月21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