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齐心协力 挺进雄安——保定深圳高新产业园中标喜讯
  齐心协力 挺进雄安——保定深圳高新产业园中标喜讯
[来源: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 [作者:刘海云] [日期:18-03-15] [热度:]

齐心协力 挺进雄安
——保定深圳高新产业园中标喜讯

奋力拼搏创佳绩,新年捷报奏凯歌。正值春暖花开之际,2018年3月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在"河北深保投资发展有限公司2018-2019年度造价咨询预选招标项目"中以绝佳的实力迎来了商业、住宅、工业三个标段全部入围的好消息。

本次招标项目保定深圳高新技术科技创新产业园园区占地面积约13000亩,以"产城融合、智慧创新、绿色发展"为理念进行打造,是深圳市和保定市政府合作共建项目,并将打造成为津京冀与粤港澳产业联动、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标杆项目。深圳园项目是跨地域重大合作项目,后续将对标雄安标准,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好配套和服务。

建筑性质涉及商业、住宅、工业、生产性服务业、文化教育等,建筑规模涵盖超高层、高层、多层建筑等;未来两年拟开发项目总投资金额约48亿元,园区建设总投资约877亿元。

自得到招标消息后,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全程督导,要求全力以赴,多部门联动协作。公司把这一重大项目的投标任务交给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具体操作,马玉峰副总经理针对项目精心布置各项投标工作,明确分工与责任,对投标文件的编制,技术方案的质量,明确提出要求;李玲、薛慈允副总经理非常关注此次投标工作,提供了各种协助和意见,亲自联系各建设单位收集投标证明材料;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认真研究招标文件,制定编标计划,全体成员团结一致、分工明确,日夜兼程。最终在公司领导的指导下,工程五部、工程七部以及河北分公司同事的支持配合下,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了投标文件,赢得了招标单位的肯定并顺利中标。



此次中标,不仅充分体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技术水平,同时也是客户及行业内对"中天恒"服务品牌的认可,为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今后开辟新型咨询业务奠定了基础。随后我们将按照投标文件的承诺,按照与委托方的合同范围,尽快组建项目团队,提前做好进场准备,高效、及时地提供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赢得委托人信任和认可!


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 刘海云
2018年3月15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