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再接再厉创辉煌,雅砻江上谱新篇
  再接再厉创辉煌,雅砻江上谱新篇
[来源:工程一部事业二部] [作者:朱杰 崇瑞] [日期:18-04-12] [热度:]


再接再厉创辉煌,雅砻江上谱新篇

——记雅砻江桐子林水电站完工结算审计启动


作者:工程一部事业二部
朱杰 崇瑞

      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原二滩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国家发改委授权负责雅砻江梯级水电站的建设和管理。雅砻江干流规划开发22级电站,规划可开发装机容量3000万千瓦,在全国规划的十三大水电基地中,装机规模排名第三。

      最近,中天恒在这个拥有世界最高坝、世界最大规模水工隧洞群的雅砻江流域区,完成了对锦屏水电站(装机840万千瓦)、“西电东送”重要电源点官地水电站(装机240万千瓦)等项目的单项完工结算审计业务。

      中天恒人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利用自身的水电专业优势,在雅砻江流域不断拓展新业务,现又承接的项目有:桐子林水电站(装机60万千瓦)完工结算审计、雅砻江上游规划前期工程审计、两河口水电站(装机300万千瓦)跟踪审计及完工结算审计。其中,两河口水电站为雅砻江开发公司首次开展跟踪审计项目。




锦屏一级水电站


官地水电站


两河口水电站引水发电系统工程(在建工程)

      根据雅砻江开发公司法律与审计监察部的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工程一部合理调配水电专业人员于2018年4月4日及时进场,明确工作任务和方向并提出了相应工作要求,桐梓林水电站完工结算审计项目亦即正式启动。

      桐子林水电站位于四川省攀枝花市盐边县境内雅砻江干流,是雅砻江下游最末一个梯级电站。

      桐子林水电站工程静态总投资51.91亿元,动态总投资62.57亿元。该电站为河床式电站,枢纽建筑物由左右岸挡水坝、河床式厂房坝段、7孔泄洪闸坝段、与导流明渠结合的导墙坝段等建筑物组成,最大坝高71.3m,电站装机4×150MW(4台轴流式机组)。总容量为60万千瓦,与上游锦屏一级、二滩水库联合运行设计枯水年枯水期平均出力22.7万千瓦,多年平均发电量29.75亿千瓦时。


桐子林水电站全景照


桐子林项目审计人员工作照(崇瑞、安波)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