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天恒走进体育社团最高殿堂——中国奥委会
  中天恒走进体育社团最高殿堂——中国奥委会
[来源:中天恒] [作者:严宏 孙娜] [日期:18-05-29] [热度:]


中天恒走进体育社团最高殿堂——中国奥委会

严宏 孙娜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社会团体组织改革也进入新阶段,为更好引导社会团体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使社会团体组织管理制度更加健全,依法依规为社会提供服务。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接受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委托,对中国奥委会进行专项审计。2018年4月16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蔡波毅处长、北京中天恒副总经理严宏一同出席中国奥委会专项审计启动会。



      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简称“中国奥委会”。是以推动奥林匹克运动和发展体育运动为宗旨的全国性体育组织。任务和职能是:促进奥林匹克项目在中国广泛开展;组织中国奥委会代表团,参加国际奥委会主办的夏季、冬季奥运会,并提供必要的经费和运动器材;协助其它全国性体育组织举办体育竞赛和运动会。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针对此次中国奥委会专项审计项目极为重视,由严宏副总经理携财审三部王健部长派出的专业团队于4月16日至4月26日实施了现场审计,受到了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中国奥委会领导的一致好评,对其工作质量给予充分的肯定。2018年以来以中国奥委会专项审计为标志的全国和地方社会团体审计项目已累计完成25个,为中天恒在社会审计领域开拓业务的深度和广度上打开了良好局面。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