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吉林分所业务标准贯彻及交流会圆满落幕
  吉林分所业务标准贯彻及交流会圆满落幕
[来源:工程质控部] [作者:董玉杰] [日期:18-08-27] [热度:]

吉林分所业务标准贯彻及交流会圆满落幕

      2018年8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工程质控部主任张杉杉、工程质控部董玉杰到吉林分所交流、指导工作。

      吉林分所年富力强、有经验的工程师居多,工程师队伍整体素质较高,呈成熟化趋势。近年来,吉林分所不断加强业务质量管理工作,对组织管理机构、各项管理制度进行了进一步完善,业务创新和质量管理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会上,工程质控部主任张杉杉做了管理模式及业务标准贯彻工作报告,报告对总所工程质控工作流程及业务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2017-2018年度出现频率较高且风险较大的质量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张主任逐一了解并检查了分公司人员情况、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合同签署情况、质控制度执行情况、内业管理情况、印章管理情况以及课题开展情况等。

      工程质控部董玉杰则介绍了“中天恒数据平台”的建设背景、实际应用及对公司发展的长远意义。最后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对会议内容做了总结,沟通分析了分公司承接业务所代表的角色,并针对性的给出了关注重点及注意事项,建议并鼓励参与该项目人员总结项目经验,开展课题研究,以应对今后ppp项目结算大潮。

      这种交流方式,为所有工程业务人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推动了分所与总所工程质量控制理念的同步性,促进了分所各项质量管理办法、业务标准的逐步完善和提高,也使吉林分所对数据平台的长远意义及实际应用有了深刻的理解。会后,侯所长表示了对中天恒达数据平台的支持,并表达了希望将分所业务纳入到数据平台的愿望。



      2018年下半年里,工程质控部将继续完善各项管理办法和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简化工作流程,不断增强与分所业务人员的业务交流,实现工作一体化建设!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