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国电大渡河公司采购集中管控审计项目正在进行
  国电大渡河公司采购集中管控审计项目正在进行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申学静] [日期:18-09-17] [热度:]
国电大渡河公司采购集中管控
审计项目正在进行

作者:工程一部申学静

      受国电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我公司开展了对国电大渡河公司2017年采购集中管控经营绩效审计工作。

      本次审计工作包括国电大渡河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共21家单位2017年采购集中管控经营绩效情况,重点对贯彻落实国电集团采购集中管控制度要求、制度建设情况以及采购制度执行和落实情况、采购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等进行了审核。

      2018年9月3日,由审计组一行六人进驻现场开展工作,由于本次审核涉及到的项目公司及合同数量繁多,各方面资料存档不在同一个地方等特殊性,审计组成员通过对项目公司报送的电子版、公司造价系统及纸质版资料的审核,结合与相关人员的沟通与交流,开展对大渡河公司的采购集中管控制度规定执行的合法性、有效性情况等管理进行完整、系统的审计工作;同时就项目公司采购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审计意见及建议,对项目公司以后的物资管控管理工作带来一定的帮助。

      大渡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主要任务是以龚嘴、铜街子为母体电站,滚动开发大渡河流域水电站,涉及四川省三州两市(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雅安市、乐山市)14个县,总装机约1757万千瓦,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所属最大的集水电开发建设和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大型流域水电开发公司。     
               
  
审计组在现场


审计组问题讨论中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