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财审管理部顺利组织河北金融学院校园招聘
  财审管理部顺利组织河北金融学院校园招聘
[来源:财审管理部] [作者:李小玲] [日期:18-10-17] [热度:]


财审管理部顺利组织河北金融学院校园招聘

      为不断壮大公司人才队伍,为公司持续发展增添新鲜血液,10月12日,公司在河北金融学院举办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良好的雇主品牌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赢得了高校学生的广泛关注,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不少学生慕名前来,踊跃参与提问互动。

      上午10点,中天恒业务总监施莹华女士进行企业宣讲,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天恒的企业文化、核心业务以及典型项目,讲解学生毕业之后该如何选择就业,以及进入事务所你能做什么与事务所职业发展之路。
 
 

      此外本次系列宣讲活动还首次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感兴趣和自己能够胜任的岗位以及职业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情绪高涨,人头攒动。同时,我们也为现场表现积极勇跃的同学准备了中天恒小礼品。





      企业宣讲和问题解答后,立即进入面试阶段,同学们2人一组参加面试。此次招聘面试官有业务总监施莹华、财审六部常荣菊、杨雅淇、财审五部肖银维、咨询部江舒。



      此次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目前,校园宣讲活动已顺利结束,简历筛选工作、面试结果反馈正在高效进行。期待更多的优秀人才来中天恒工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