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房地产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实务与交流会议顺利举办
  房地产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实务与交流会议顺利举办
[来源:综合一体化中心] [作者:马冬] [日期:18-11-21] [热度:]

房地产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实务与交流会议顺利举办
综合一体化中心 马冬

根据公司安排,为进一步提高业务工程师的专业水平和业务素质,建设优秀人才队伍,增强企业竞争力,扩展业务承接范围,于2018年11月8日、9日,由综合一体化中心及质控部组织,河北分所具体承办“房地产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实务与交流会议”在石家庄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培训共63人,除副总经理马玉峰、副总经理薛慈允外,总公司各工程业务部18人;工程质控部2人;天津分公司2人;宁夏分公司3人;吉林分公司1人;山东分公司7人;海南分公司2人;兰州分公司1人;张家口分公司1人;连云港分公司1人;河北分公司23人。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包括:

1、宁夏分所房地产项目全过程造价咨询案例实务培训(宁夏分所:胡彦玲);2、房地产造价咨询关键业务节点包括目标成本、合约规划、模拟清单等具体实施及难点培训(工程五部:姚祎楠、郝朋朋,工程八部:杨洋、茹英霞);3、已有业务如何提高实施效率,如何进行业务延伸培训分析(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马冬);4、针对行业大数据、BIM新技术的运用需求,结合具体实践项目进行中天恒达数据平台及BIM5D的新工具使用培训(工程四部:马祝坤,质控部:董玉杰);5、质控部对全过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监督要求、咨询成果模板等进行宣贯(质控部:张杉杉)。

 
 
 
 
 
 

现场培训以“培训+交流”的互动形式组织,培训环节结束后,根据提供的讨论议题或自拟议题,分组进行了讨论。会议讨论议题主要围绕房地产项目全程咨询服务过程的相关问题展开,根据现场人员共分成6个讨论小组。

讨论环节效果显著,大家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对讨论议题从不同的项目类型,不同地域特点,不同实施主体的角度,并理论结合实际地做出了充分沟通交流,对于工作环节的各种问题,大家并不局限于房地产项目,没有保留的主动分享有效措施与成功经验。

 
 
 

交流讨论节后后,各组代表上台进行了分享发言及二次讨论,包括综合业务一体化中心赵宗飞、山东分所黄志高、海南分所高颖博等等。







 
 
 

通过本次培训,总分公司基于行业发展、业务需求,有效增加了业务交流与互动分享;而在业务执行面,参培人员不仅拓宽了视野,了解到更多房地产项目业务类型及业务范围,而且学习到很多更具体与细化的新知识。公司也将结合行业方展态势及行业变革,借助有效的技术工具,不断增强业务交流与技术支持,有效拓宽业务纵深,提高服务效率,创造更加坚定辉煌的明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