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工程六部] [作者:周艳波] [日期:18-12-31] [热度:]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一期项目正式投产

2018年12月26日,我公司负责进行全过程跟踪审计的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一期项目,经过三年的建设,已顺利完工并投产运营。



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坐落于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盘锦港区内,2015年10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此项目是中储粮集团公司迄今投资规模最大、设备工艺最先进、配套功能最齐全,集仓储、物流、加工于一体以仓储为主的大型粮油综合产业项目。

项目由粮油储备、粮油中转、油脂加工三大功能板块组成,总占地面积1700亩,总投资5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为:128万吨粮油储备仓、100万吨粮食中转仓、五条共5500米铁路专用线、两个7万吨级粮油专用码头,年吞吐能力1000万吨;两条大豆压榨线、两条油脂精炼线、两条小包装油生产线,年大豆加工能力150万吨、油脂精炼能力60万吨、油脂灌装能力30万吨。

根据中储粮集团公司要求,在中储粮集团公司审计监察部指导下,根据工程审计特点,在公司副总经理马玉峰、副总经理薛慈允的组织领导下,自2015年9月16日进场至2018年12月26日,跟踪审计历时3年多时间按照全过程审计方案、合同约定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并完成相关工作内容。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获得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办、中储粮集团公司审计监察部及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三年来,北京中天恒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组见证了这里由一片荒滩变成一座现代化的大型粮油仓储、物流、加工为一体的综合产业基地的过程,在将要到来的2019年,我们项目组必将在中天恒集团公司统一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精心指挥下,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早日完成项目结决算工作而努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