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按摩医院扩建项目跟踪审计合同签字仪式
  北京按摩医院扩建项目跟踪审计合同签字仪式
[来源:工程八部] [作者:张爱莲] [日期:18-12-31] [热度:]

北京按摩医院扩建项目跟踪审计合同签字仪式

2018年7月9日北京按摩医院扩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合同签字仪式在北京按摩医院举行。北京按摩医院院长赖伟、副院长周小波、基建办主任马双印和我公司董事长高雅青、副总经理马玉峰、工程部张爱莲参加签字仪式。



北京按摩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中国现代盲人医疗按摩事业的发源地,是我国盲人医疗按摩技术资源中心,隶属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是在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注册的二级甲等中医专科医院和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定点专科医院,是北京地区唯一的中医按摩专科医院。

此次北京按摩医院扩建项目位于北京市朝阳起广渠路36号,占地面积10289平方米、建筑面积39899平方米,包括门诊楼和住院楼及附属设施。此改扩建项目的建成不仅提升了北京按摩医院接诊能力,也改善了就诊环境、医疗设施、更体现了国家对盲人医疗按摩技术的支持,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