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服务不打折
  服务不打折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李泽铝] [日期:19-01-19] [热度:]

服务不打折

      我们接受大兴区审计局的委托,于2018年开始对庞各庄镇镇区改造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二期)进行跟踪审计,二期项目主要是针对梁家务村的拆迁。

      该项目原计划启动日期为2018年4月15日,但是由于村民们对政策的不理解,以及个别人在村中散播各种谣言,导致部分百姓对我们的工作很抵触,在4月份我们准备进村进行相关工作的时候,部分百姓直接把各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堵在了村口以外,根本不让个服务公司的人员进村,一连好几天都是这样的情况,根本没有一点进展。

      经过村委会等的努力,5月份我们中终于进村了,并且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清登。五、六月份,北京的太阳已经很毒了,在烈日的烘烤下,我们并未退缩,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的审计人员白天跟着各服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起进村入户,晚上回来加班加点的整理入户的资料,生怕晚一会就会忘了什么,生怕因为自己的一会懒惰而对最后的审计质量造成影响。为了一天能尽量清登多一点,我们延长了一天的工作时间,那时走在路上只要是遇见了人,那他肯定是我们指挥部的人。这一个多月下来,每当挽起衣袖,都会看着手臂上那明显的色差感叹“这得用多少的护肤品才能白回来啊”。在这一个多月里,我们要面对的不仅仅是烈日的烘烤,不仅仅是起早贪黑的忙碌,我们还要面对的是自身的安全可能会受到威胁。比如有一次我们的工作人员在村里进行工作时,一个村民开车路过,在离我们较近的地方进行危险操作,好在我们的工作人员快速反应,跳上路边的花台才避免了一次可能出现的事故。虽然我们面临这重重的考验,但我们还是坚持完成了所有有意愿清登的百姓家的清登工作,使项目取得了初步的成果,虽然依旧不圆满。

      后来在区各相关单位的协调下,镇政府和村委会进村做了大量的工作,剩下的未清登的那些百姓中也有一部分老百姓开始了解政策,支持我们的工作,找到我们要求清登。经相关单位决定,此项目于2018年10月21日正式启动,清登、确权、复核、签约等工作同时进行。在以往的项目中,都是清登完了再开始确权,而此次不同于以往,这对我们整个指挥部的运转提出了新的挑战。于是在正式启动前,实施主体和镇政府给各服务公司的人员召开动员大会,给大家加油打气,同时也对工作提出要求。在新的运转模式下,我们项目上的人员有点分身乏术,我们及时向赵老师汇报,要求增加人员。我们的审计人员分为三组,两组人负责清登,一组人负责复核,一切都在有序的运转着。这一次,依然有威胁我们安全的因素存在,有的是因为家庭的矛盾,有的是对拆迁工作的抵触。有一次,晚上九点多了,有一家要求清登,指挥部快速派出工作组进村进行清登工作,我们审计组也派出审计人员进行现场记录,由于该户家庭内部的矛盾,我们的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后,百姓居然向我们的工作人员扔砖头,差一点就砸伤了人。

      此项目10月21号正式启动,前40天为拆迁奖励期,期间区长以及区里其他部门的领导也来项目上视察,更让我们感到这个项目的重要性,在这四十天里,我们没有休过周末,没有放过假,天天起早贪黑,只为把工作做得更好一点。


召开二期拆迁安置动员会


召开二期拆迁安置动员会


区长到我们办公室视察指导工作

      现在奖励期已过,但是项目并未结束,整个项目的档案的审核工作正在进行中。为了提高审计质量,我们自己编了一套奖励补偿的计算表格,并进行多次修改,表格内采用函数以及多处数据源引用,这样就降低了数据错误的风险。在档案的审核中,我们设置又了多遍审核,在这样的双重保险下,我们的工作质量一定是可信的。

      虽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承受着很大的压力,思想与身体都接受着考验,但是我们始终想着“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我们未有一丝松懈。

      项目尚未结束,我们将继续全力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争取赢得客户的好评。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