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南通大学内部控制建设项目启动会
  南通大学内部控制建设项目启动会
[来源:咨询二部] [作者:赵飞] [日期:19-03-20] [热度:]

南通大学内部控制建设项目启动会

      2019年3月11日下午,南通大学召开内部控制建设项目启动会,校党委常委兼总会计师姜佩剑、各学院书记和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中天恒内控建设项目组等8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主持。

 

      会上,中天恒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总咨询师徐荣才发表了讲话。首先,徐总经理引用实际案例,结合以往内控建设经验,从国家政策要求、国家监管要求、有效控制风险、提高管理水平等方面阐述了内控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接下来,他通过内控定义、内控方法和内控要素等方面具体讲解了什么是内控。然后,从风险评估、流程梳理、体系完善、试行评价四方面讲解了如何完善内控。最后,从组织方面、沟通方面对学校内控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会议最后,南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姜佩剑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明确目标,把握好内控建设的内容;第二,各部门要明确分工,明确内控建设的职责;第三,各部门要积极部署,配合好内控建设工作。并宣布此次内控建设项目启动会圆满结束,标志着南通大学内控建设项目全面开展。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