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一次将事情做好-多检查一遍工作 少一些差错 ——审计一部2019年新人活动顺利举办
  一次将事情做好-多检查一遍工作 少一些差错 ——审计一部2019年新人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财审一部] [作者:肖静] [日期:19-07-12] [热度:]


一次将事情做好-多检查一遍工作 少一些差错
——审计一部2019年新人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让新员工更好地融入中天恒、融入审计一部、融入团队,有效地提升为客户服务意识,深切地理解与明确审计工作职责,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为了培养新员工间的感情,方便新员工间的沟通与协作,争做优秀合格的中天恒人。

      2019年6月29日,中天恒审计一部在20层会议室举办以“一次将事情做好-多检查一遍工作 少一些差错”为主题的新人活动,此次活动由部门员工肖静、汤博华、崔克、何其键等统筹策划,审计一部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主持人肖静说明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活动流程,并宣布新人活动正式开始。宣布完毕后,各参会人员根据入场抽取的小纸条名称各自集合入队,分别是何其键带领的“甲秀天下”队;范利然带领的“乙(一)帆风顺”队;万俊香带领的“先锋队”以及罗兰带领的“飞虎队”。


队长介绍队名及队号掠影

      随后,各队派出了各队的得力干将参加争夺活动材料优先选择权的小游戏“知己知彼”,分别是“甲秀天下”队:何其键、杜传强;“乙(一)帆风顺”队:范利然、郄少恒;“先锋队”:韩明君、邓敏;“飞虎队”:徐逸凡、邸辉。

      四组参加者围成圆圈依次交叉落坐,围成圆圈,并随即更换成右邻者的名字,回答问题,主持人随机发问,当自己该回答时却不回答,不是自己该回答的人就要被淘汰。经过几轮激烈的提问与回答,“先锋队”获得了活动材料优先选择权,其次是“甲秀天下”队、“乙(一)帆风顺”队和“飞虎队”。


小游戏环节(1)

小游戏环节(2)

      小游戏结束后,各队队长按照游戏环节中的输赢名次,领取了“变废为宝”的相关工具材料,回到各队领域发挥队员想象力、创造力与凝聚力,进行“宝贝”创作。

“变废为宝”(1)

“变废为宝”(2)

“变废为宝”(3)

“变废为宝”(4)

“变废为宝”(5)

      活动期间,各个团队成员以小组为单位,一一上台展示各自的创作品,介绍作品的创意、配色等等,应邀参会的武战伟部长、唐昀皓经理、白晏宁经理组成评委组,对各队的队名、队号、个人风采及创作品进行打分和点评。


三位评委

“先锋队”展示

“甲秀天下队”展示

“乙(一)帆风顺”队展示

“飞虎队”展示

四队的“变废为宝”

三位评委点评

      三位评委对各队的展示进行了精彩点评,表达了对各队创作品的喜爱,也提出各队成员应多多展示自己的建议。接下来就进入了此次活动的最后环节,新老员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心得体会,共同分享成功经验。通过各成员的自我介绍,分享现在所参与的项目、负责的工作、自己的规划理想和爱好等,不仅让领导掌握了各新进员工目前的工作状态,也让各新进员工彼此之间更加熟悉。


新员工发言关键词

新员工风采(1)

新员工风采(2)

合影留念

      新员工的到来为公司增添了新生力量和无限活力,此次活动不仅为领导与新员工提供了良好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员工对公司的了解与认知,同时也感受到公司领导对新员工的真切关怀。相信新员工会用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的选择和中天恒集团的选择,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昂的斗志,为公司各项事业添砖加瓦,与公司共同成长进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