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西南科技大学内部控制体系正式启动运行
  西南科技大学内部控制体系正式启动运行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杨琳] [日期:19-09-12] [热度:]


西南科技大学内部控制体系正式启动运行


      2019年9月5日,西南科技大学召开内部控制体系运行启动会。副校长陈朝先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学校内部控制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联络人,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及项目咨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从内部控制实施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辅导培训。副校长陈朝先总结发言时,指出了目前学校在内部控制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围绕正确认识内部控制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增强内控建设的实效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就下一步如何持续深入推进学校内部控制建设进行了部署。


      会议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学校从内控体系建设阶段正式转入到实际运行阶段。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