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走进神奇而美丽的西藏
  走进神奇而美丽的西藏
[来源:工程一部] [作者:王辉] [日期:19-11-12] [热度:]

走进神奇而美丽的西藏
——中天恒在西藏又承接一个机场审计业务
中天恒,兵将广,立雄安,闯西藏,敢在贡嘎审机场!

      西藏,是一个神奇而美丽的地方,最具特色的是日光之城拉萨,更是一座让很多人魂牵梦绕、一心向往的城市。而今,中天恒继西藏林芝机场平滑项目之后,又承接了新业务“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阶段性介入),在西藏这片神圣的土地上再添一面中天恒的旗帜。

(下图:拉萨布达拉宫、拉萨贡嘎机场)


      西藏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距拉萨市58km。按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9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8万吨设计,航站楼工艺设备及其他生产生活辅助设施按满足年旅客吞吐量550万人次实施并做相应预留。

      中天恒中标该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业务。由工程一部承接,财审三部共同参与,自2019年10月24日,工程审计与财务审计人员各派一名组员进场开展审前调研工作。

      2019年11月6日,民航西藏区局纪检审计处组织召开《拉萨贡嘎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启动会》,参会单位有:区局纪检审计处、建设项目管理中心、中天恒项目组。自此,标志着该项目阶段性介入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下图:审计工作启动会议)



      会后由工程一部朱杰召开内部会议,统筹安排工作并确定时间目标、质量要求。团队成员积极按计划开展审核工作,整理资料、搜集依据、完善台账……紧张而有序,努力把“坚持不懈,持之以恒,诚信敬业”的中天恒工作态度展现地淋漓尽致。

      对这里工作的人来说,高原反应是最大的困难。贡嘎机场海拔3600多米,是世界上海拔较高的民用机场之一,方圆百里全是秃山,植被缺乏,空气干燥含氧量极低,白天勉强适应,不影响工作,夜间入睡却是最大的难题,即便成功入眠,半夜免不了要头痛至醒两到三次。困难不多说,中天恒人克服困难、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不容置疑的。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