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学无止境,精益求精
  学无止境,精益求精
[来源:工程五部] [作者:次佳然] [日期:19-12-03] [热度:]


学无止境,精益求精
-------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培训

      随着我国现阶段工程造价计价改革的深入,现有从业人员的知识结构已难以适应造价改革的需要。对从业人员进行在职培训是改善上述状况的有效途径,也是进一步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应客户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的要求,2019年5月8日,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马玉峰走上“装备大讲堂”,根据现行国家法律法规政策,结合河北京车造车基地项目现场实际情况,用详实生动的案例,为其成本合约部及采购部人员做了相关培训,课题为《建设工程施工阶段造价管控风险分析与预控》。



      本次培训主要从工程造价动态管控重点、施工阶段造价管控风险及过程控制、施工阶段造价风险管控建议等三方面深入探讨,通过以往工程案例层层剖析,细致的讲解了各个阶段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

      北京轨道交通技术装备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同事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与支持,装备集团吕总全程参与培训过程。



      培训工作结束前,装备集团吕总对此次培训进行了总结,表达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特别是对河北京车造车基地现场现状的剖析,为日后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指明了方向;并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能够按照培训内容及思路,将自己在以往工作过程中所碰到的个案加以总结对照,加深对《建设工程施工阶段造价管控风险分析与预控》课程的理解,提升全过程造价管理的水平。

      本次培训课程对提高全过程工程造价管理咨询成果质量,提升全过程工程造价项目人员技术水平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且装备集团领导及各学员对授课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我司与客户之前更深层次的交流,明确了委托方对全过程造价咨询服务的新需求,同时也明确了做好造价咨询业务的方向,为日后双方的持续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