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疫情防控与业务学习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做好复工准备
  疫情防控与业务学习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做好复工准备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鲍良] [日期:20-03-22] [热度:]


疫情防控与业务学习两不误,以实际行动做好复工准备

      当前,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正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积极配合做好抗击疫情全面工作的基础上,中天恒各个业务板块毫不松懈,研究和探索利用网上音视频会议的应用方式,积极开展业务培训,抓住宝贵的充电时机,组织技能学习和经验交流,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

      总咨询师徐荣才利用工作闲暇,主动设计和准备课件,先后组织了四次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的专题培训讲座,各个业务板块和分子公司踊跃报名,累计听课人员近1500人。





各板块积极报名徐荣才的工程项目管理专题培训,盛况空前



徐荣才主持的内控控制升级专题培训,引起了广泛共鸣

      财审板块——建立了“中天恒培训大讲堂”,聘请了曲广伟、赵升芳、于维严等诸多专家为大家传道解惑,并把年报审计的工作规范和知识学习,固定为每天的培训课堂,吸引了众多板块人员的兴趣,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学习高潮;

      工程板块——不仅利用视频方式,开展年终总结,也充分利用网络组织客户交流、培训和会议,不让疫情影响到正常业务的开展;

      咨询板块——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三体系合一课题》的研究成果讨论会,让课题研究团队打破空间距离限制,保持了研究工作的高效协同;与咨询客户每周2-3次的视频会议,讨论工作思路、交流成果反馈意见,保持了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组织新进的咨询团队,开展了为期2周的业务专题培训和辅导班,不仅利用网上集中授课培训,还布置家庭作业、开展答疑和作业指导,最后还组织了入门考试,让新进咨询人员在学习掌握业务技能的同时,更近距离感受到了老师的专业和耐心,体会到中天恒大家庭的温暖!

      疫情虽然让大家暂时不能集中办公,但是无处不在的网络将大家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不仅没有影响正常业务的开展,更打破了距离和空间的障碍,让知识和经验分享更加的通畅!

      疫情的寒冬已经过去,春天就在眼前!中天恒人,正以实际行动,做好复工准备,用更饱满的热情准备迎接美丽春天的到来!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