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印刷厂改造项目竞选成功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印刷厂改造项目竞选成功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张爱莲] [日期:20-07-03] [热度:]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印刷厂改造项目竞选成功

2020年6月20日,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发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印刷厂改造项目》竞选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邀请函,中国体育报社印刷厂改造项目,投资额3000万元,建筑面积近万米。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编辑出版《中国体育报》《篮球报》《中国体彩报》《假日休闲报》4种报纸,《新体育》《中华武术》《中国体育》《中国钓鱼》《乒乓世界》《网球天地》《羽毛球》《田径》《围棋天地》《足球世界》《篮球》《健与美》《桥牌》《体育画报》《运动休闲》《健康之友》《心里月刊》《嘉人》《车王》《高尔夫》《越野世界》《尚舞》《汽车周刊》23种期刊,以及拥有“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200多种体育图书)、“人民体育音像出版社”、“中体音像出版社”、“中国体育在线网站”等媒体。同时拥有一家投资公司,控股、参股若干公司,是具有实力的体育传媒集团;负有坚持、引导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好“全民健身计划”、“奥运争光计划”,宣传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促进中国与国际间体育交流、交往等职责。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于1999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编辑出版《中国体育报》《篮球报》《中国体彩报》《假日休闲报》4种报纸,《新体育》《中华武术》《中国体育》《中国钓鱼》《乒乓世界》《网球天地》《羽毛球》《田径》《围棋天地》《足球世界》《篮球》《健与美》《桥牌》《体育画报》《运动休闲》《健康之友》《心里月刊》《嘉人》《车王》《高尔夫》《越野世界》《尚舞》《汽车周刊》23种期刊,以及拥有“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200多种体育图书)、“人民体育音像出版社”、“中体音像出版社”、“中国体育在线网站”等媒体。同时拥有一家投资公司,控股、参股若干公司,是具有实力的体育传媒集团;负有坚持、引导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好“全民健身计划”、“奥运争光计划”,宣传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作用,促进中国与国际间体育交流、交往等职责。

中天恒集团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高度重视,要求充分工程版块和财审版块合力优势,做好工程造价咨询中介机构竞选工作,并委派严宏副总经理负责管理协调此项目。2020年7月2日,在前期充分沟通交流基础上,为确保万无一失竞选成功,严宏副总经理携带中天恒达工程八部张爱莲部长专程亲赴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与总社高超党委书记、社长、项目负责人王戎部长会面,张爱莲部长在见面会上全面而详细介绍了中天恒达在工程造价咨询业务方面长期为国家体育总局系统服务的优势和承接政府工程造价咨询的重大业绩。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领导听取介绍后,表示说:中天恒达在工程造价咨行业确实有知名度,业绩优势明显,符合我们的要求,希望在为我们的工程造价咨询服务中,保质保量保时间出色完成服务内容,并在提供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基础上,同时,完成工程财务结决算工作。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印刷厂改造项目》竞选成功,再次证明中天恒集团工程造价咨询版块和财审版块合力优势所在,同时,也凸显了中天恒集团的行业信誉优势,为此,严宏副总经理在见面会上,代表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表示:非常珍惜对中天恒集团的信任,一定用团队的优势、优质高效的服务回馈客户,为长期合作奠定好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