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工商大学巩固阵地赢得中标
  北京工商大学巩固阵地赢得中标
[来源:市场部] [作者:严宏、牛利军] [日期:21-03-29] [热度:]



北京工商大学巩固阵地赢得中标


      2021年3月24日,北京工商大学发布《关于聘请第三方中介机构对学校后勤管理、工程管理、人事管理三个方面的内部控制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评价项目》公告,要求重点是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制度建设、流程梳理、风险评估和控制、单位层面内部控制和业务层面内部控制等并出具报告。

      北京工商大学是北京市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1999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轻工业学院与北京商学院合并,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并入组建而成。学校现设23个党政管理部门、6个教辅单位、16个学院、1个教学部。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高雅青董事长、李三喜总经理要求:从巩固和扩大高等院校审计业务阵地角度出发,要认真对待,精准编标,争取中标,并委派严宏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全过程负责,为此,成立了由投标中心高雅、财审五部牛利军组成的专班进行投标工作,从深入理解标书、把握重点、专业配备等角度,在保质保时的前提下,如期完成标书编写并投标。

      2021年3月26日,北京工商大学由纪检、监察、审计、财务、资产等组成的评标小组对天职国际、中汇、北京中天恒等中介机构标书进行了评审,最终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胜出中标。

      北京中天恒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北京工商大学投标项目中标,是巩固和扩大高等院校审计业务阵地的优势所在,使得在未来教育行业审计服务方面赢得更大市场奠定了基础。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