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工程部投标陈述演练竞赛圆满结束
  工程部投标陈述演练竞赛圆满结束
[来源:工程投标中心] [作者:任军娜] [日期:21-05-08] [热度:]



工程部投标陈述演练竞赛圆满结束

      2021年5月8日,在公司20层会议室,由工程投标中心组织的投标陈述演练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主题为了提高工程部投标业务的现场陈述能力,逐步解决各部门陈述人员少、经验少、陈述能力弱的问题,同时发掘陈述人才和部门骨干。通过陈述演练,提高骨干人员的演讲及公众讲话能力。

      本次专家评委主要组成:薛慈允、李会来、张永凤、王慎云、张爱莲、赵宗飞、张杉杉、徐运运、宁林红。

      参与陈述演练的人员为各部门推荐的优秀骨干人员。

      本此演练时长由5分钟的项目背景介绍和15分钟陈述,演练内容主要从公司简介、经验优势、项目认识定位、实施方案、服务承诺、团队人员等方面进行陈述,以下为14名参赛人员演讲精彩瞬间:

 
工程五部-林琳                                   工程一部-张洋洋

 
工程六部-理素杰                             工程六部-牛小忠

 
工程四部-董琪颖                                     工程四部-张桢

 
工程六部-崔慧帼                                   工程七部-梁爽

 
工程七部-王姣                                     工程五部-张文娇

 
工程四部-王佩                                   工程五部-石昊奇

 
工程七部-靳芳芳                                     工程五部-徐秀娟

      每位参赛人员陈述完毕,由专家评委进行提问点评,面对专家评委的“刁钻”问题,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回答,各位评委也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点及不足,不断帮助大家提升自己,例如合理安排陈述时间,主次分明,突出亮点,陈述语调自然、动情,与评委进行眼神交流,增值服务具体化,方案要与项目扣紧,PPT格式内容精炼,使人印象深刻。会议过程中,大家对审计意见与审计建议等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收获良多。

      本次陈述演练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通过这次演练,希望大家总结经验,更进一步,提高大家的演讲及公众讲话能力。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