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国家能源集团项目系列报道三:争分夺秒不停步 奋力拼搏创佳绩
  国家能源集团项目系列报道三:争分夺秒不停步 奋力拼搏创佳绩
[来源:财审三部] [作者:张英阁] [日期:21-06-23] [热度:]


国家能源集团项目系列报道三:

争分夺秒不停步 奋力拼搏创佳绩

(一)平庄煤业项目

      2021年6月1日,接国家能源集团通知,要求尽快安排审前调查工作。财审三部积极响应国家能源集团的要求,立即组建由事业部总监张英阁为项目负责人的审前调查小组。6月8日,张英阁、樊重阳、刘畅、陈雪等同志端午节前夕进驻平庄煤业,连续奋战10天,圆满完成审前调查工作。

      平庄煤业是国家能源集团控股的大型煤炭企业,资产总额300多亿元,具备6000万吨的煤炭生产能力。6月18日,现场审计正式开始,现场审计人员共25人,分6个审计小组同步开展工作,现场预计45天。


平庄煤业办公大楼



平庄煤业本部组


(二)河南电力公司项目

      2021年6月8日,接国家能源集团通知,财审三部高度重视,立即组建由合伙人王健为现场负责人的审计团队,并于6月15日带领杜晓红、田华、闫璐等同志前往河南电力公司现场,开展审前调查工作。

      河南电力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业务涉及火电、风电等领域,资产总额近200亿元。该项目预计6月23日正式开始现场审计,现场预计35天,共安排21名审计人员,分5个审计小组同步开展工作。




河南公司审前调查现场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