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易艳婷] [日期:21-07-28] [热度:]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
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2021年7月16日,我公司喜获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全过程跟踪审计项目中标喜讯。该项目经过我公司肖文副总经理强有力的客户沟通及投标中心细致的投标组织工作,各岗位人员通力配合及正确决策。在本次11名竞标单位中,北京中天恒达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以优异的业绩、有力的人员配备、细致创新的实施方案,综合评分第一名胜出中标。

      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京杭大运河北端。定位为国际化高端金融与管理人才培养基地、金融智库中心、金融国际交流中心和新金融国际中心,功能主要为教学、科研、实验、图书馆、宿舍、食堂等,项目总建设规模495085㎡,其中地上建设规模201037㎡,地下建设规模294048㎡。地上二至十三层,地下三层。总投资64.41亿元,建安费约54.73亿元。2018年6月,清华大学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正式签订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与合作建设清华大学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的协议。2019年4月,清华大学正式取得教育部立项备案批复。2019年11月,清华启动了校园国际设计方案征集,目前已完成了整体概念设计方案。项目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动工,预计2025年竣工。


      2021年7月26日,项目经理肖文带领项目主要参与人员易艳婷、高溪励、高利英、贾书菊、王佩等多名资历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与清华审计室进行了首次项目沟通会。


      会议重点介绍了项目目前情况及背景,沟通了全过程跟踪审计的定位、审计重点及工作计划。我公司将站位审计全力配合清华大学将通州金融发展与人才培养基地打造成国际化一流人才培养基地。


      中天恒在不断践行“自主创新,以强做大”的发展战略过程中,逐步形成了自身独有的服务优势,也充分体现了中天恒的宗旨“诚信敬业,提供增值服务”。我司将秉承自身坚实的技术能力及创新精神,为清华大学争创国际一流高校保驾护航。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