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艳阳高照秋意浓
  艳阳高照秋意浓
[来源:咨询三部] [作者:沈孜墨] [日期:21-11-04] [热度:]


艳阳高照秋意浓
——北京市延庆区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试运行培训圆满结束


      
      2021年10月11日,北京市延庆区医院(北京市第三医院延庆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试运行培训会在医院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延庆区医院副院长李金亮、全院各科室内控相关负责人出席参会。


图 1 会议现场



图 2 中天恒代表发言

      中天恒副总经理做专题培训,讲解了工作成果和重点成果文件的使用,并以内部控制基本理念为基础就怎样实施内控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重点讲解如何利用完善的内部控制体系加强行政事业单位的风险防控,使与会人员对行政事业单位的内控体系建设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图 3 延庆区医院李金亮副院长发言

      最后,李金亮副院长对本医院内控体系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必须要重视内控体系的建设工作,要求全院相关科室和人员认真学习内控体系成果文件并能够做到积极配合试运行工作,发现问题真实、及时反馈,确保全面风险防控体系完善工作的进行,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贡献、降低医院经济活动风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