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美团考察圆满结束,专业服务赢得信赖--美团考察组交流会
  美团考察圆满结束,专业服务赢得信赖--美团考察组交流会
[来源:工程四部] [作者:彭京皖] [日期:23-06-25] [热度:]


美团考察圆满结束,专业服务赢得信赖
--美团考察组交流会

      中天恒达造价行业品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审计等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我们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2月7日,在北京海淀魏公村中天恒集团总部,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美团财务部考察组到我们公司进行考察。本次考察是对我们公司在工程造价领域的优势和专业服务的再一次验证,也是我们公司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服务水平的一次机会。


      考察交流期间,我们公司的赵志新总、肖文总,以及项目负责人高溪励,向美团考察组介绍了我们在工程及财务咨询、审计等方面的优势,并重点向客户展示了我们在工程造价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实力。阐述了中天恒达工程咨询的服务理念以及思路。


      交流会上双方充分交换意见,会议氛围和谐愉悦。基于以往的合作项目,美团考察组对中天恒达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其认为我们在全过程咨询、审计和增值服务等方面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并期待在新的合作中能一如既往的提供优质的服务。美团考察组也表示愿意与我们公司建立长期互信互利的合作关系,扩大合作,实现共赢。

      这次考察的圆满结束,让我们更加坚信,专业服务赢得信赖,互信互利才能扩大合作。中天恒达将继续秉承专业、诚信、创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行业中获得更多的认可和信赖,成为长期优质合作供应商。


      未来,中天恒达行业品牌将继续推进自身发展,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我们相信,只有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和服务水平,才能够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成为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