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内控合规实务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内控合规实务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咨询一部] [作者:王建民] [日期:23-07-17] [热度:]


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
内控合规实务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2023年7月3日,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内控合规实务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合同管理部负责人闫淑娜主持召开,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成,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贺姗等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关键岗位参与培训,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作为培训讲师参与此次会议。


图1 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内控合规实务专题培训会议现场

      鲍良以内控合规案例为抓手,深入浅出的讲述了合规发展历程,合规体系如何建立,风控、内控、合规管理要求以及融合方向等,同时系统解答了公司成员的疑问。


图2 中天恒副总经理鲍良开展专题培训



图3 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领导及员工听取培训

      会后,北京京投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经理层对此次专题培训表达高度赞扬,称赞从小案例反映内控合规的高标准、高要求,让公司参与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