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内部控制建设在路上,助力医院健康发展
  内部控制建设在路上,助力医院健康发展
[来源:咨询三部] [作者:朱文敏] [日期:23-11-02] [热度:]


内部控制建设在路上,助力医院健康发展
北京康复医院内控建设阶段性专题汇报会

      2023年10月19日,北京康复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阶段性专题汇报会议成功召开。康复医院党委书记舒岩、党委副书记、院长盖海山及其他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医院内控内审办公室负责人,中天恒总咨询师徐荣才携项目负责人李凡及项目组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盖海山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盖海山主持

      医院内控内审办公室郭淑华主任对此次阶段性汇报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主要包括医院内控体系建设项目的进度情况及其内控诊断要点,肯定了中天恒内控项目组在前期工作中全体成员全力配合的精神风貌。


汇报专题会现场

      中天恒咨询项目组现场负责人杨霞从康复医院内控体系建设的阶段性工作情况入手,对医院单位层面及业务层面的内控体系现状诊断报告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管理建议。

      医院领导班子对中天恒项目组提出的内控缺陷及完善建议进行了充分沟通讨论。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盖海山在会上强调,各位院领导要高度重视此次内控现状诊断发现的问题,明确责任分工,制定整改计划,带领各部门按计划进行整改。医院党委书记舒岩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提出此次内控体系建设,是一次提升医院管理水平的机会,有利于医院规范管理。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医院领导班子对中天恒项目组的此次阶段性汇报工作,给出了极高的评价和认可。中天恒内控项目组将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