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政策法规
 
HOME公司新闻 >> 任重道远,使命重大
  任重道远,使命重大
[来源:工程七部] [作者:杨善好] [日期:24-04-09] [热度:]


任重道远,使命重大
——记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四号船坞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彩旗飘扬,礼炮震天,工程机械喇叭齐鸣。4月2日9时许,随着参会的各位领导及代表按下启动球,舟山市的重点建设项目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四号船坞项目正式开工。作为本项目的驻场经理及工程师代表中天恒达参加了开工仪式。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四号船坞项目位于浙江省舟山六横岛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厂区内,总投资8.5亿,施工工期21个月。项目主要内容包括新建 30万吨级干船坞一座,船坞主尺度:430m(长)×120m(宽)×15.2m(深);新建船坞东侧突堤 80m(长)×10m(宽);新建船坞东侧直立驳岸约 75m;船坞两侧门座起重机轨道4组,570m×2,530m×2;船坞西侧廊道顶预留600T龙门吊轨道一根。

      项目建成后是推动企业新能源、高技术、高性能、高附加值业务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对企业加快推进“绿色化生产、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制造”将发挥重要助推作用,对企业扩大产能、提高规模效益、提升核心竞争力,以及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修船服务与造船产品彰显更大价值。

      舟山中远海运重工四号船坞项目参建单位有建设单位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单位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上海振南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参会的领导及参加代表有六横管委会副主任李俊伟、中远海运重工总会计师俞建忠、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华,参建的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领导,以及六横各政府职能部门单位领导共同出席仪式。

      仪式结束后,舟山中远海运重工、中建港航局集团、中船第九设计研究、上海振南工程咨询监理等四家单位联合召开四号船坞工程建设项目廉洁共建会。四家单位代表共同签订廉洁任务书,四家项目组成员代表分别做廉洁承诺表态,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进一步深化廉洁文化建设,确保将四号船坞建设项目打造成为廉洁工程、合规工程、优质工程。

 

      作为中天恒达的参会代表及跟踪审计服务工程人员,感觉任重道远,使命重大。我们将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的服务内容,做好项目开工前审计、建设期间跟踪审计、竣工结算审计和竣工财务决算审计等各项工作,依据客观事实、公平公正地为业主单位提供优越的专业服务,最终实现项目投资、质量、进度等各项目标,同时做好廉洁建设监督工作等其他合同约定工作。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