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企业文化
企业理念
企业标识
员工风采
感悟人生
摄影天地
 
HOME感悟人生 >> 行走在热情中
  行走在热情中
[来源:财审二部] [作者:李丹] [日期:11-11-29] [热度:]

行走在热情中

       2017年9月,乘着北去的列车,我们来到了辽宁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一个离海特别近的小城市,安静、悠闲,脱离了大城市的喧闹。在与中储粮葫芦岛直属库合作过程中,一种很美的精神让我印象深刻,那就是热情。他们都笑眯眯的,看上去很亲切的样子。

       紧张的工作中,我们洋溢着幸福。每天清晨,去葫芦岛直属库上班,进到工作会议室都会看到被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房间,房间的桌子上放着提前打好的一壶开水。热情的中储粮人一看我们到了,赶紧帮我们把杯子倒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们的内心里却泛滥着不好意思却又“无可奈何”的微笑。之后,财务处的领导过来询问我们所需,及时帮我们整理所需的审计资料,中间又不时的来询问我们还缺什么东西,以侍满足我们的审计需求。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用心感受一路热情洋溢的风。

       热情的生活里,我们感受着温暖。每天吃饭,热情的中储粮人总会尽心尽力的精心准备一番。有一次在吃饭过程中,我们的一位同事突然肚子疼,其实很急,为了不打扰其他人吃饭她一直忍着不言语,直属库有位姐姐知道后,马上带我们去附近的药店。到药店后认真的问营业员该买什么药最好,随后又拿出自己的医疗卡抢着去付钱,一边付钱,还一边说:“我的医疗卡的钱还很多,花不完,放着也是放着”。我们说要一种药就好了,她却好心的多买了几种备用,又帮我们向药店老板要来杯子和热水。简单的言语和行动,却带来了满满的感动。

       有人说,热情是大多数人都有的一种美德。中储粮人的热情让我们感到如家般的温暖。暖暖的微笑和热情的话语,虽然我还记不住你们的名字,但我想,你们的热情足以让我铭记。有热情的地方就有梦想,有热情的地方就有灵感。不管处在人生的巅峰还是低谷,带着热情,认真地走长长的人生之路。让我们行走在热情中,做一个有爱的人,做一个充满热情的人!


财审二部  李 丹

2011年11月27日



上一页:金秋北京行
技术支持:博洛建站 | 中天恒版权所有 中天恒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员工天地 友情链接 企业邮局 联系我们